国赛双赛道一等奖!金职学子在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 2023-11-06 ] [点击数: 11 ] 来源: 作者:

 

近日,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分别在南京审计大学和黑龙江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5个省份、1620多所高校、200多支队伍参加了总决赛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通过前期省赛决赛、国赛半决赛的选拔,金职院2支队伍6名学生入围总决赛,最终荣获创业营销赛项国赛一等奖、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国赛一等奖。我校也是唯一一所连续两年获全国高职组双赛道国赛总决赛名额的高校。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已连续举办九届。大赛举办期间,同步举行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赛事与会议每年吸引超过1500所高校参加,参与师生超过30万人,已经成为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创新创业实践的一项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强的重大赛事之一。

我校“学创杯”大赛依托“趣创社”创新社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荣获省级以上荣誉30余项,国家级荣誉10余项。社团通过开展系统创业模拟演训,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提升了学生对相关专业知识应用水平和综合素养,让创业成为一件有趣的事情。

 

(责任编辑:程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