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年双赛道获国赛入场券!金职院学子在“学创杯”比赛斩获多项荣誉

[日期: 2023-05-15 ] [点击数: 126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日,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浙江省选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176支队伍参赛,金职院学子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连续两年成为全省高职组唯一获双赛道国赛名额的高校。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嘉兴学院(本科组)和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高职组)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大赛设综合模拟大赛和营销专项赛两个赛道,并分设本科组、高职组。大赛采用网络竞赛形式和裁判线上巡逻抽查制,在裁判组和监控组指导下,对所有参赛团队进行全程视频监控录像,最大限度保证了线上赛事的公平公正。

通过赛前计划书评审,现场创业之星软件模拟团队分工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管理决策等环节激烈角逐,我校6支参赛队伍协同合作,不断修正决策方案,最终将综合模拟大赛和营销专项赛道国赛入场券收获囊中

一直以来学秉承赛教融合的双创育人理念,依托KAB趣创社等创新社团,开展学生双创竞赛活动,通过系统的创业模拟演训,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提升了学生专业知识应用水平和综合素养

(责任编辑:程立珂 郑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