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俱乐部举办数创精英班培训分享会

[日期: 2023-04-18 ] [点击数: 32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数创精英班培训、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学习实践活动417晚,学校就业指导处大学生活动中心103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梦想与坚持”的数创精英班培训分享会,共有45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就业指导处陈丹老师也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陈丹老师介绍了我校师生参加第三期数创精英班培训的基本情况。随后三位优秀学员分做了交流发言。来自信息学院的邹佳华分享了自己参加数创精英班的收获,分享了自己目前正在进行的四个创业项目,他不肯服输的创业经历让同学们十分佩服邹佳华鼓励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把握住人生当中的每一个机遇,你的人生会就此改变”来自制药学院的何友景的交流包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认知、我创新创业工作及扶持政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创业计划书写作要点四个方面的内容来自信息学院的肖锦发也分享了自己在数创精英班学习的收获。他表示,创业要首先确定自己的目标,然后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敢于创新,拥有务实的精神。

分享会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三位优秀学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创新创业经历进行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学校以后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机电学院余海涛同学表示,创业是一个艰辛而繁琐的过程,在创业过程中,我们需要处理许多事情,涉及方方面面。我们要不怕繁琐,不畏艰难。只有一步一步坚持走下去,我们才能成功。信息学院傅丽同学表示,为了创业梦想的实现,即使有再大的风险也会付出实际行动;就算创业最后以失败告终,在创业过程中也可以获得大量知识与实践经验。

这次分享会参加会议的同学们了解了创业的乐趣,学习了努力进取不肯服输的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这些对于校创新创业氛围的营造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