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教研室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公开课

[日期: 2023-04-14 ] [点击数: 34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为培养学生创业精神,明确创业方向,帮助学生唤醒创业理想近日,就创教研组第一场公开课以“树立创业理想”为主题开展。本次公开课邀请机电工程学院《创业基础》课程老师苏哲老师。

,苏哲老师通过向大家分享多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校友创业故事,来启迪学生创新创业

公开课中,为了帮助学生正确树立创业理想,激发创业热情,苏哲老师围绕为什么人人需要创业、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和学校提供的创业政策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苏哲老师分享多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优秀校友创业故事,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教室内老师与学生在互动不仅在口头,更是心灵的碰撞。

苏哲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创业基地,我校创业基地由“二级学院创业工作室——众创空间——鹿田创业园——金湖创客汇”四级构成,前期由各二级学院孵化,经由众创空间培训合格后前往鹿田创业园,毕业后项目优秀的,可以享受优惠性政策入住校外金湖创客汇。

创业之始,在于初心。苏哲老师的公开课干货多多,既有理论支撑,又贴近学生生活实际,在一个个生动的创业故事中,学生心中的创业理想开始萌芽。参加本次公开课25名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