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训练营

[日期: 2022-09-15 ] [点击数: 42 ] 来源: 就业指导处(创业学院) 作者:

 

为了助力浙江省高校更好的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提高参赛作品质量,9月9 日—10日,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华、丽水、衢州、舟山片区高校优秀项目训练营在金华之心顺利举行。来自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9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训练营,学校副校长陈海荣到场看望参训师生并与特邀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训练营邀请了具有丰富的国赛评审经验、投资经验和项目指导经验的省内外专家,按照分组情况逐一对各项目团队进行了全面系统辅导。专家们紧扣国赛评审要点,对项目的教育引领、商业逻辑、团队架构、财务和股权结构等部分予以重点梳理,对路演答辩技巧、项目展示、PPT排版以及呈现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为各项目后续深化提供了更优思路和实战技巧,提升了各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及参赛能力。参训师生表示此次训练营的质量高、收获多。

学校作为承办校,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训练营的各项工作,克服困难组织线下培训。训练营的成功举办,帮助各高校备赛团队更加清晰大赛的核心要求和标准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为浙江省高校在第八届“互联网+”国赛中再创佳绩提供了有力支持。

 

(审核:郑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