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备赛动员会

[日期: 2022-01-21 ] [点击数: 92 ]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

1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动员会。学院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就业处、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就赛事介绍、备赛要求作了分享,各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处、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通过分析了“互联网+”“挑战杯”“职业规划大赛”三类赛事不同的侧重点,着重讲解了“互联网+”大赛赛道分布、参赛方向以及金种子项目选拔的六个标准等内容,就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遴选项目答辩选手等方面给予经验指导,并现场听取了各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讲述的项目情况和备赛进度,针对项目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和提供破解对策。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总结了机电工程学院近两年来“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以及获奖的情况,阐述和剖析了以往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希望各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给予高度重视,精心打磨参赛项目,争取打造优质项目。

学院负责人强调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对于机电工程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学院对各参赛项目团队的坚定支持,对参赛项目取得突破性成绩进行重点奖励措施,并就后续项目推进制定了目标规划。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鼓舞了参赛项目团队的创新创业热情,坚定了参赛团队再创佳绩的信念,也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

(编辑 徐子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