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期训练营

[日期: 2021-04-26 ] [点击数: 150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2021年4月24、25日,第二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在我校顺利举行,15支优秀项目团队共8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期训练营。邀请了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利锋,广州维那展示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毅,金华可创科技有限公司肖云华三位专家组成参训师团,精准辅导了此次参训的项目

本期训练营按照A、B、C进行分组,重点围绕创意分析、项目简介、创业团队、商业机会、市场分析、产品服务、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预算、风险策略等多个模块进行项目打磨。通过点对点的辅导为项目找出问题,剖析壁垒,查缺补漏,解决了训练项目中的一些困惑,对训练项目的定位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同时也提升了参训教师的创新创业指导能力水平。下阶段我校将持续做好优秀训练项目的指导、遴选工作,同时扎实推进“商业模式画布”、“项目路演技巧”等专题辅导训练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