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及PS技术培训顺利开展

[日期: 2020-12-10 ] [点击数: 106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近日,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摄影摄像及图片处理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校就业指导处(创业学院)面向全体就业委员开展了“摄影及PS技术培训”主题讲座,讲座由我校2015届优秀毕业生覃泓钊主讲

覃泓钊2014年与同学在大学生创业园创办了“古色古香”摄影店,从拍毕业照开始积累学生市场。2017年创业团队重组了工作室,放弃了学生市场,转型成为了一名职业婚礼摄影师,并在此领域多次获奖。覃泓钊老师告诉我们,在创业时不仅要学会居安思危,还要不断提高技术;不要做大家都能做的,而是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因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覃老师认真仔细地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在拍摄时如何恰当的利用光影,怎样巧妙地构图等摄影技巧,并以自己拍摄的作品为例,详细生动地解释了摄影的采光、构图等手法。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拍摄能力,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是从大家认真听讲的神态和现场的热烈反响来看,此次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同学们能将此次培训中的收获学以致用,更出色地完成日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