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2+1”创业实验班开展“服务设计导向”创商训练营活动

[日期: 2019-09-03 ] [点击数: 183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近日,第三届“2+1”创业实验班近40名师生奔赴江苏省南京市,开展主题为“服务设计导向”的创商训练营活动。这次活动是新学期《公共政策与创业环境探索》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开展标志着创业班新学期的学习已开启。

本次创商训练营活动由南京燃慧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吉林通化师范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和南京白马书院协办。本次训练营对学员们进行了为期65夜的封闭式、实战化训练,共邀请到10余位具有丰富创业实践经历的知名企业家、风险投资家和资深培训师担任授课教师,这些教师结合企业真实项目,开展以客户需求出发、创业痛点分析、《六顶思考帽》设计思维、服务设计思维、棉花糖游戏、原型和MVP等方面的教学,探索出一个可行性的商业模式,从而提升学员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据了解,第三届“2+1”创业实验班共有26名学生,他们将进行为期一年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培养。

出征仪式


开营合影


小组对项目进行讨论与交流


六顶帽子思维方式练习


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