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3-03-03 ] [点击数: 54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为促进学促会全体成员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增强组织的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和团结意识。近日,就业指导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处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新学期全体大会,学促会指导老师及114名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中,首先,各部门部长发言。就创服务部部长缪怡雯讲到希望在各色各样的活动中也能充实自己,锻炼自己,丰富自己,让自己真正地成长起来,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戒骄戒躁、踏实认真,在努力完成各自学业的同时,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文化建设部部长余海涛指出我们要学习学长学姐们的经验,改正不足,力争圆满的完成各项任务,办公室主任金宇超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更好的投身工作中去,新闻宣传部部长孔忆文表示在未来工作部门工作中,我们需要不忘初心,保持最初的那一份热爱和热情,一直努力和进步。园区管理中心主任周书法期望大家继续努力,奋力拼搏,为部门未来而奋斗。其次,主席团代表林舟盈发言,她指出,“聚在一起我们就是一个太阳。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使蓬勃发展的学促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最后,指导老师指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自己的智慧和勤奋编织出更加美丽的花环,推动学促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