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期IEA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 2021-07-08 ] [点击数: 61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学校首期IEA培训班顺利开班

就业指导处、创业学院杨燕君凌杰

7月7日,学校首期IEA培训班开班,入驻校内双创实践平台大学生创业园、丽泽空间的30余个创业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IEA是Improve your entrepreneurial ability(提升你的创业能力)简称,是学校针对学生创业项目和团队的特点和需要提升的板块量身定制的培训方案。整期培训跨度6个月,将邀请校、政、企三方创业导师,通过综合能力、创业实务、创业体验和创业实战4大模块,沟通表达、商务演讲和礼仪、逻辑思维、创新思维和方法、企业家精神、管理领导力、企业创办流程、产品设计和展示、产品营销、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包装与推荐、创业政策扶持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助力学生掌握创业基础知识,培养其良好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综合素养及解决初创企业问题的能力。

培训第一阶段为期2天,金华市就业服务中心应晓岚受邀为学员详细解读了金华市区的创业扶持政策,针对初创企业关心的热点、焦点和疑点进行了详细解答。行业企业导师肖云华则以案例教学的方式针对创业计划书撰写和项目运营开展了现场实战指导。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有问有答,老师们讲解的“锦囊”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很多团队负责人表示要利用暑期多学习创业基础知识,重新梳理项目,提升经营技能。

 

(审核:郑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