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七届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1-05-26 ] [点击数: 91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学校第七届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圆满落幕

就业指导处创业学院凌杰

5月23日,学校第七届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50余支队伍15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前期的培训、打磨、初赛等环节,最终12支队伍入围决赛。

大赛借助“创业之星”软件,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倡议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进行4个季度的创业模拟经营。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师范1队、商学院1队等2个团队斩获一等奖。

下一阶段,学校将组织决赛中个人赛成绩前24名选手开展省赛训练营,重新组队决出6支优秀创业团队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选拔赛。

 

(审核:郑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