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课程组开展新授课教师说课活动

[日期: 2021-03-26 ] [点击数: 132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近日,学校创新创业课程组在教师发展中心407会议室开展了新授课教师说课活动,9名新授课教师和3名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课程组负责人吴芳珍老师主持。

活动中,苏哲、张璟琨、卢毅等9位新授课教师各选择了《创业基础A》课程的1个模块进行说课,他们分别从学情、专业、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资源、教学方法等方面分享“教什么”“怎样教”以及“为什么这么教”等问题。9位新授课教师精神饱满,教学材料准备充分,教学理念把握准确,授课过程流畅。3位评委通过提问的方式,指出了新授课教师们在教授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为他们改进教学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此次说课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新授课教师了解自己目前的授课能力,也有利于增进他们对创业基础课的理解,参与说课活动的新授课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很及时,对于自己顺利完成创业基础课的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