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创业辅修班开展创业游学活动

[日期: 2020-11-19 ] [点击数: 115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近日,旅游学院18级创业辅修班的同学们来到金华义乌进行了一次创业游学。

第一站,大家来到义乌老车站17900文创园。

文创园位于义乌市稠城街道城中北路135号,文创园入口路牌式标志性建筑整个文创园都透露着复古和文艺的气息,园区建筑在保留老火车站,老供销社仓库,原工厂厂房的基础上,进行扩建或装修。

文创园区隔为工坊区、会客厅、文艺弄堂三大区域,工坊区有陶艺体验馆,油画体验馆,花艺店,服装定制工作室,木雕工艺都可以去体验、拍照,会客厅就是餐厅,火锅、私房菜、日料店,店内装修都很有格调。

里面的民俗,感觉一不小心进入了世外桃源。刚踏进民宿就被里面的景色给惊艳到满庭院的绿植小溪里的水特别的清透水里面的鲤鱼游的特别的欢一眼望去就能看到一颗红彤彤的枫树啡枫树下有一处地方可以小憩听着哗啦啦的流水声。

第二站来到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园。孵化区经营面积12万平方米,汇集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5万种源头商品,共有189户贸易主体进口红酒、食,品、日化用品、工艺品、化妆品、电子电器、厨房用品、家居生活用品及家居建材等商品应有尽有。

孵化区结合B保优势,创新推行保税+”进口新模式,做足保税+转口”“保税+展示”“保税+跨境文章,加上数字化贸易、信息化服务、体验化配套,使得孵化区具备强大的贸易动能和货源优势。

   通过此次创业游学,同学们了解了各孵化器的运营模式、提供的孵化服务以及创业环境和创业氛围,开阔了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