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的力量

[日期: 2020-11-05 ] [点击数: 126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为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精神,近日,我校邀请资深营销策划人周文跃先生为学生做了“乡村振兴和大学生创业”主题创业讲座,来自全校的60多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首先,商学院吴嘉丽老师的讲话为本次讲座拉开序幕,你是否有着创业梦,在创业的路上,乡村振兴给大学生创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未来几年,乡村发展势必成为新的潮流。接着周先生具体介绍了乡村振兴项目,以20字的要求为切入点,带领大家了解乡村文旅的发展概念。他指出,乡村振兴最需要人才,乡村产业发展没有捷径,沉下心,做好事。周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他敢想敢做,不断追求的实际行动,激励了每一位听众,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讲座最后,他鼓励了青年大学生大胆探求创业之路,尽快找到起步点和切入点,踏出进入社会的第一步。

 本次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