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2+1”创业实验班举行云结业典礼

[日期: 2020-05-23 ] [点击数: 187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522日下午,第三届“2+1”创业实验班结业典礼在丽泽空间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创业学院院长谢庆勇,校学生处副处长章红兵,创业学院全体老师以及创业实验班的所有同学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创业学院副院长王飞主持。

结业典礼上,章红兵宣读了创新创业奖学金、优秀创业生优秀创业项目获得者名单。实验班班长徐立刚同学代表“2+1”创业实验班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创业学院学习的收获与感受,对未来的创业之路充满自信,同时,他代表“2+1”创业实验班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创业基金8000元。学生最喜欢的老师张晨老师作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她希望同学们面对不确定的世界,能够做自己在乎的事情,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谢庆勇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三届“2+1”创业实验班的实施情况及获得的成果,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秉承“志存高远、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善于汲取企业家精神的营养,牢记“知行合一、务实创新”的校训,永远保持读书、思考的习惯,不断丰富人文底蕴、提升职业素养。

据悉,截止目前,第三届2+1创业实验班学生成功注册公司5家,个体工商户17家,成功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3项, 2位同学获得学校十佳创新创业之星荣誉称号,1位同学获得学校十佳创新创业之星提名奖,获得市级以上创新创业比赛荣誉10余项。陶威等4位同学的创业事迹被永康日报、凤凰网浙江综合网等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