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珍姐指导工作室举行“云解忧私董会”

[日期: 2020-04-29 ] [点击数: 167 ] 来源: 教研部 作者:

近日,为了帮助疫情下的年轻创业者们解决创业项目如何活下去的问题,我院珍姐指导工作室负责人吴芳珍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解忧私董会”。来自学校“2+1”创业实验班、创业辅修专业和创业实践平台的40余名学生、浙江众创未来孵化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忻志伟参加了本次私董会。

本期私董会的研讨主题是“后疫情下,如何维持老客户拓展新客户?”参加私董会的同学老师分为内圈和外圈,内圈的人需要全程参与讨论与分享,外圈的人以观摩学习为主。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内圈的创业伙伴及老师们帮助案主澄清问题、定性问题、解析问题并提出参考建议。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气氛热烈、案主表示受益匪浅,与会人员见识到了私董会的惊人力量,纷纷打算运用在自己的项目管理实践中。

   据悉,私董会是在中国国学中的“知、止、定、静、安、虑、得”心法基础上,融入教练技术、头脑风暴、世界咖啡等工具方法而形成的一套以集体智慧解决集体问题的方法。珍姐指导工作室将每周举行一期,为创业者解决真实问题,助力青年创业者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