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训,停课不停创”

我院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提升训练营

[日期: 2020-04-17 ] [点击数: 130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根据今年新型冠肺炎防控的特殊背景,围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以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向全省高校发出“共同战‘疫’,开‘创’不同”的倡议,我院响应上级部门号召,通过钉钉、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积极组织参赛项目的线上辅导和培训,扎实推进2020年“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工作。

三月初至今,我院邀请投资人、国赛专家开展在线双创课程和大赛专题讲座20余场,参与师生共计1600人次,讲座主题涉及大赛背景和数据解读、赛道规则解读、商业计划书撰写、科专项目培育路径、投资人视角下的项目评价等十余个方面。并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开展项目一对一深度辅导2期,共计三十五个项目,300余师生参训,为大赛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殷实的基础。

自培训开展以来,参赛团队都非常认可本次“线上辅导-线下讨论-线上汇报”的教学方式,专家们的主题讲座,重点突出,案例并表示通过培训收获颇丰,受益满满,对参赛项目的打磨和质量优化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