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专题培训课程

[日期: 2020-03-05 ] [点击数: 188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为切实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更好的推进学校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工作,我院将陆续开展互联网+”大赛培训活动,帮助学校参赛项目提高质量、提升竞争力。33日晚,在某线上学习平台开展了题为“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的价值和撰写”的专题培训课程,共2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互联网+”大赛评委、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 “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梧桐高创资本创始合伙人蒋楠作为主讲嘉宾,蒋老师从专家的视角专业的分析了商业计划书撰写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在此特殊时期,通过这种方式更好的解决了参赛团队在前期准备时的商业计划书上出现的问题,为项目团队后续更好的参加比赛奠定了基础。

据悉,我院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邀请更多专家采取线上教学辅导形式,给项目团队师生送去帮助,争取在2020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