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金湖创客汇项目年终总结暨项目专业培训会在丽泽空间顺利举行

[日期: 2020-01-13 ] [点击数: 154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113日上午,我校金湖创客汇2019年度项目年终总结暨项目专业培训会在丽泽空间顺利举行,创业学院领导班子、校外企业导师、学校金湖创客汇入驻项目负责人及学院相关部门成员共三十余人参加。

会上各项目团队针对过去的2019年做了总结发言,并就项目运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向大家寻求帮助,在交流的过程中各项目都积极踊跃发言,相互取长补短,资源整合,头脑风暴,现场热情高涨。

在交流过后特邀的三名校外创业导师就他们所擅长和从事的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培训主题主要包含了三个方面“企业的运营与管理”、“企业税收政策解读”、“创业投融资概述”。培训会上,导师们从各项目的实际问题和困惑出发,切实的帮助和解决了创业团队在创业初期碰到的一系列困难,对于创业团队来说真的犹如一场“及时雨”。

随后,创业学院副院长程立珂总结2019年金湖创客汇的整体运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也就2020年的工作方向及工作计划向各创业团队做汇报。最后创业学院谢庆勇院长代表学院向各项目团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定位,加强信心,金湖创客汇接下去会有更多投入,引进入驻众多优秀的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致力打造金职院新亮点;二是整合资源,快速发展,学校在所有创业项目上会给予众多帮助与支持,项目之间也应多加强沟通与联系,做好项目合作及资源整合,实现互利共赢;三是遵守制度,履行义务,有利必有责,遵守金湖创客汇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好相关义务不光是为了园区合理有序运营,更是为了入驻项目更好更快提速发展。

据悉,金湖创客汇于20195月陆续有项目入驻营业,截至目前共有13个项目入驻营业,经营业态包括电子信息、环保科技、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等众多领域。短短几个月的经营,金湖创客汇的营收已近500万元,2020年营业额有望突破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