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二批创客空间建设走访交流活动

[日期: 2019-09-30 ] [点击数: 172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2019927、28日下午,由我院组织的校第二批创客空间建设走访交流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分管领导分成两小组进行实地走访交流,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书记徐腾飞和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胡繁荣任组长,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联络员及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走访交流。

此次走访是为了加强各创客空间之间的交流学习,推进学校创客空间建设力度和效果,切实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和项目的培育力度。两组交流成员参观了学校第二批正在建设的创客空间,并认真听取了各创客空间负责人关于第一批创客空间的运营情况和成效、第二批创客空间建设思路及进度以及创客空间推出的实践训练项目等情况。

整个走访交流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分管领导和空间负责人、专业老师和学生团队负责人进行了良好地互动交流。组长及小组交流人员针对空间运营的开展情况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校第二批创客空间走访交流活动,很好地增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分层递进”的“培育--陪跑--孵化--加速四层创客实践平台的构建,促进了二级学院创客空间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