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

[日期: 2020-05-28 ] [点击数: 110 ] 来源: 创业学院 作者:

527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在丽泽空间召开,副校长成军,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分管领导、联络员,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谢庆勇主持。

会上,创业学院副院长王飞、程立珂分别对第四届“2+1”创业实验班组班、2020年金华市人社局创业能力培训、2020年创客空间训练项目立项及推进、自主创业认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实践平台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创业学院院长谢庆勇通报了通报了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考核结果,并就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思路及“双高”建设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

副校长成军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二是要扎实推进工作;三是要做好诊断和改进。

随后,与会人员就第四届“2+1”创业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考核指标、废改立双创教育的三项制度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