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创业联合会成功举行换届会议

[日期: 2020-05-18 ] [点击数: 84 ]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516日下午,校创联干部换届会议在丽泽空间成功举行。我院院长谢庆勇,校创联指导老师叶威钿,校创联全体成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本次会议采取线下加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会上,第三届校创联主席徐立刚作了2019年度校创联工作报告;校创联指导老师叶威钿宣读了宣读2019年校创联优秀干部干事名单和宣读2019年校创联优秀干部干事名单;第四届校创联主席王涛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做表态发言。

    最后,我院谢庆勇院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创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从素质提升和能力培养两个方面对创联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通过在校创联的实践锻炼,在创意思维、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四个方面得到提升,成为学校在推动双创教育过程中的助手、推手和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