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创客空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的通知

[日期: 2020-04-30 ] [点击数: 77 ] 来源: 实践部 作者:

校内各单位:

为有效发挥学校各创客空间的作用,探索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力度。前期我校开展了2020年创客空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经学院推荐、学校相关部门审核、项目现场路演、校内外专家审议、立项前公示,最终评出艺术创意学院“基于网站平台的地方文创产业推广与服务”等4个项目为A类训练项目,机电工程学院“3D打印合金粉末化学镀法制备技术研发”等8个项目为B类训练项目,信息工程学院“抖音短视频自媒体运营”等12个项目为C类训练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2020430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创客空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名单.xlsx